• 2009-05-16

    足部,bob头,我是线头大师!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coldmeat-logs/39459232.html

    好久没写字了,刚吃了螺丝,感觉一下就上来了,我发现我白天得了厌食症,晚上就全好了,什么都想吃,什么都能吃,看来我已经完全脱离了正常的生活,昼成了我的夜,OTM..

    肥莲这两天从桂林回来,我就连续逛了两天,脚都不是自己的了,极其想脱离我的身体,但是收获大大的丰富,哈哈,真是千金难买心头好,可是我的钱包在心头好面前显得多么的渺小呀.

    看了这么多年的星座,这个月终于被他摸了一把,哈,准!

    现在都是各忙各的了,就我最闲情,可是这闲情也快到头了,真不想到六月二十六,真不想头发长长

    羡呀羡呀,最近碰到好多烂桃花,god bless u

    小文生活好无聊,可是我也是呀,我也没办法,所以我们只能一起无聊了,你说是吧

    雄婷你又恋爱了,你就幸福死吧,可是也不要太"明显"

    助助你不能在我离开之前回来了,我也不能去你家蹭饭试你新手艺了,真烦涅

    苏羽的衣服档口鲜货多多,可就是差个地段,唉,事情总是不能如人所愿的完美,不过希望你成功

    小霞你越来越beauty look,哈哈,你可以相亲,可以约会好男人,可是不能在我回来之前办事!!

    什么什么什么了,大家好才是真的好!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情人节快乐 2010-05-16

    评论

  • 哎,无聊到我快要疯掉了。。。
    不过现在作业有点多啊,真希望六月能见一下你们
    嘿嘿~